三弄喜欢乔鲁诺

对家姐不许偷吃!

【坏蛋同人】游戏主播唐x娱乐公司老板谢

游戏主播唐x娱乐公司老板东,大过年的翻新个老梗给大伙乐呵乐呵,有关游戏的内容都取自网易旗下的恐怖游戏第五人格(对不起我只玩过这一个竞技类游戏orz),是论坛文,不喜勿入

 

 

 

 

 

 

【水帖】有谁知道今天晚上跟唐唐一起打了一晚上双屠的富婆姐姐是谁啊!!!!

 

楼主

救命唐唐直播的时候我没赶上趟,播了半个多小时了我才发现唐唐开播了,唐唐以前不是一直都是单排选手吗?今天怎么突然多了一个跟他一起打双屠的红蝶姐姐,那个操作那个走位那个预判,简直秀我一脸!!!不懂就问,这是唐唐邀请的哪个榜上屠皇的小号吗?

 

1楼

什么唐唐今天居然开播了?!?!?!no!!!!我错过了一个亿!!!我的糖宝!!!!!

 

2楼

谢谢楼主专门开帖告诉我错过了唐唐直播这个噩耗,已经在捶胸顿足了

 

3楼 小唐是我心头宝

报告!我知道!这个红蝶是小唐今天第二把游戏排到的路人队友!

 

4楼

在现场,这个蝶姐打的太秀了,蝴蝶封走位,地下室飞天落地刀,还有丝滑的bug飞,红蝶榜上要是没有她我倒立窜稀!

 

楼主

所以为什么路人队友会跟唐唐加上好友然后打了整整一晚上的双屠啊?

 

6楼 小唐是我心头宝

楼主你有所不知,因为这个蝶姐总是能在小唐还差最后一刀就打倒某个人的时候突然出现并且抢走小唐即将到手的人头,导致小唐只能委屈巴巴地到处找椅子把蝶姐补刀打倒的求生者挂上,那局游戏全程都能听到小唐的“她什么时候来的?!”“怎么又是她?!”“她怎么又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传说中的命运的召唤吧哈哈哈哈哈哈!!!

 

7楼

补刀流蝶姐和捡尸流唐唐了属于是

 

8楼

楼上的,唐唐听完你这话连夜跑到你家去给你一个大逼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

难道这个蝶姐一直跟在唐唐身后?

 

10楼 小唐是我心头宝

应该不是,有好几回是蝶姐刚刚挂上她自己打倒的人以后传送过来小唐这里的,小唐正在追的人就刚好当脸撞上蝶姐了,还有好几次是求生自己被小唐追的慌不择路跑到蝶姐脸上的,送上门的求生不打那不是脑子进水了吗?

 

11楼

虽然但是,这个巧合次数也太多了,唐唐这一整局下来击倒数才2,那个蝶姐击倒数有17,这差距,不知道的还以为唐唐在划水呢

 

12楼 小唐是我心头宝

不会,小唐虽然击倒数只有2,但命中数高啊,命中求生者次数有39次呢,刀都要擦冒火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楼

刀:我承受了我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痛苦

 

14楼 

我怎么感觉唐唐很欣赏这个蝶姐呢,那把赛后直接加好友去了

 

15楼 小唐是我心头宝

一说起这个我又要爆笑了,小唐通过蝶姐的好友验证以后上来就是一句“我喜欢你”,给对面蝶姐吓得扣出了一大串问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6楼

对对对!小唐好坏啊哈哈哈哈哈哈!!!

 

楼主

这又是什么展开?!我也要扣问号了??

 

17楼 小唐是我心头宝

让我来还原一下现场——

唐寅:我喜欢你

主播合作+V:?????????

唐寅:你红蝶打的很好

主播合作+V:谢谢,但为什么突然表白?

唐寅:我喜欢你的操作和意识

主播合作+V:……

主播合作+V:下次说话请不要大喘气,谢谢

唐寅:一起玩两把?

主播合作+V:……

主播合作+V:可以

 

18楼

怪不得楼主说是富婆姐姐呢,这个ID一看就很有钱啊

 

19楼

谢谢17楼的姐妹让我这个错过直播的人看到了伪现场,好人一生平安

 

20楼小唐是我心头宝

好说好说,我还有录屏呢,有需要的可以小窗找我拿

 

21楼

有录屏!!!!姐妹姐妹我来了!!!请务必发我一份!!

 

22楼

我也要我也要!!

 

23楼

天哪这个时候有姐妹录屏了真的是我听到的最好的消息了,速度冲了!!

 

24楼 

不过有一说一,这个蝶姐真的巨富,主页九十多个金皮,两百多个紫皮,这号要是挂到藏宝阁上出售,起码四万打底了

 

25楼

好家伙,我直接好家伙,这数量,得是凑齐全皮肤了吧,这就是富婆的快乐吗?

 

26楼

富婆,饿饿,饭饭

 

27楼 庄园情报小组

兄弟们听我一言,这个号看起来像是哪个公司的号,等我去查查

 

28楼

这么一说还真是,哪有人ID会叫“主播合作+V”的,倒是像个来游戏里挖新人主播的,情报小组加油啊!富婆姐姐的消息就靠你了!

 

29楼

唐唐技术这么好,估计是被富婆姐姐看中了?所以富婆姐姐才会通过小唐的好友验证吧

 

30楼

那这个富婆姐姐恐怕要失望咯,唐唐早就已经签约百城娱乐了

 

31楼

是啊,谁不知道小唐是百城娱乐的金牌主播

 

32楼

得了吧,就那个破公司,谁不知道它是趁着东兴娱乐老板去国外出差带着一群核心人员从东兴娱乐分离出来的,刚发家的时候到处挖东兴娱乐的主播,挖不过来就买水军去造谣,跟个疯狗似的乱咬,吃相恶心成这样也是没谁了

 

33楼

不会吧,我只知道百城娱乐是刚成立没多久的公司,没想到还有这么一段呢,小唐怎么签了这样的公司啊

 

34楼

生活所迫吧?小唐只是个游戏主播,公司怎么样他也没法管啊

 

35楼庄园情报小组

楼上的,你怕是不知道小唐在百城娱乐是什么地位吧?只能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百城娱乐刚开始在业内还算混的风生水起,毕竟挖了不少东兴娱乐的技术人员,但自从东兴娱乐的老板从国外回来以后,百城娱乐力捧的新人和从别处挖来的主播一个一个全凉了,前期投入可以说是血本无归,现在就剩小唐这一棵独苗了,可以说现在小唐就是百城娱乐的顶梁柱,陈百诚(百城娱乐的大老板)现在都得跟小唐客客气气的,估计整个公司都没人敢跟唐唐大小声

 

36楼

看不出来唐唐这么牛掰啊

 

37楼

情报小组不愧是情报小组,知道的好多啊

 

38楼

所以情报小组大大查到富婆姐姐的消息了吗?【手动星星眼】

 

39楼庄园情报小组

这个这个,诸位稍等片刻,在下去去就回

 

40楼

情报小组兄,早去早回啊【尔康手】

 

41楼

靠你了情报小组兄~~~【一起尔康手】

 

42楼

居然无人在意东兴娱乐的老板吗?他回国之前百城娱乐蒸蒸日上,他回国以后百城娱乐现在岌岌可危,就算百城娱乐根基不稳,但这垮的也太快了吧??

 

43楼

这可怕的清理速度······

 

44楼

毕竟是东兴娱乐的大boss,没点手段怎么行

 

45楼

这也不稀奇,本来百城娱乐的人百分之八十都是东兴娱乐出身的,知根知底搞起来当然快,换谁当老板都能做到

 

46楼

又开始了又开始了,楼上真是张嘴就来啊,敢问您是哪个公司的大佬啊?

 

47楼小唐是我心头宝

刚给姐妹们发完录屏,让我爬个记录

 

48楼 

聊到小唐签约的公司百城娱乐了姐妹

 

楼主

你们说的我都要害怕了,唐唐不会被百城娱乐牵连吧?不要啊我的宝藏唐唐!!

 

49楼小唐是我心头宝

哈??你们在说什么啊,小唐已经跟百城娱乐解约了啊??现在又是个体户了

 

50楼

?????????????

 

51楼

已经解约了??什么时候的事???

 

52楼

我大受震撼,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

 

53楼小唐是我心头宝

就上个月,小唐主页的百城娱乐认证没了,我就去问小唐了,他亲口说的解约了哦【附上截图】

 

54楼

好家伙,小唐真是闷声干大事啊,一声不吭就从签约主播变个体户了

 

55楼

怪不得小唐这个月都没开播,原来是去处理解约的事了

 

56楼

可不是,唐唐大半个月不开播,今天突然上线我都不知道,害得我都错过了直播呜呜,还好姐妹录屏了

 

57楼

唐唐不是从来不加粉丝好友的吗,53楼的姐妹为什么会有唐唐的好友???

 

58楼

这截图不会是你p的吧??@小唐是我心头宝

 

59楼

对家派来造谣的?@小唐是我心头宝

 

60楼

这个人不会是东兴娱乐的马甲号吧?

 

61楼

这么快就已经开始动手要对付唐唐了吗??咱们把这个号举报了吧?

 

62楼小唐是我心头宝

姐妹们别误会啊!!我是小唐的房管啊!!我有小唐的好友不过分吧!!唐唐只有我这一个房管千万别举报我啊喂!!

 

63楼

这是什么尴尬的场面啊哈哈哈哈哈,唐唐的房管亲自放料结果被怀疑是p图惨遭粉丝举报哈哈哈哈哈

 

64楼

看姐妹的ID我还以为只是唐唐的粉丝呢,原来是房管大大

 

65楼

怪不得知道唐唐开播时间还能全程录屏

 

66楼

哈哈哈哈哈哈唐唐差点痛失一个房管

 

67楼

千里之外的唐唐狠狠地打了个喷嚏

 

68楼

骚瑞骚瑞房管大大,我的锅我的锅QAQ【给您磕头了】

 

69楼小唐是我心头宝

没事没事,虚惊一场,还好我解释的快,差一点点我号没了

 

楼主

这么说唐唐跟百城娱乐已经没什么关系了?

 

70楼小唐是我心头宝

嗯哼,可以这么说

 

楼主

好耶!我的宝藏唐唐安全了!!

 

71楼 

开了眼了,把落井下石忘恩负义说的这么清新脱俗,也是没谁了

 

72楼

楼上的你什么意思?

 

73楼

难道不是吗?陈百诚风光的时候在他手底下吃红利,现在他落魄了又立马解约,这难道不是白眼狼?

 

74楼小唐是我心头宝

笑死了,小唐本来就是个体户,是陈百诚看小唐技术好人气高才巴巴地找上门的,签约的时候打包票信誓旦旦说会根据小唐自己的意愿来安排他的工作,也可以只当一个游戏主播,结果见面一看小唐外观条件好,签约以后立马强迫小唐转行当情侣博主跟另一个女主播捆绑炒cp,小唐不肯他转头就把小唐的真实姓名和本人照片曝光,老粉都知道小唐以前的游戏ID叫残月,是真名被曝光了以后才将错就错改成唐寅的,这样一个吃相恶臭的老板别说小唐了,我都要呕了,还好小唐只是签了一个短期合同,期限到了还不踹留着过年吗??

 

75楼

什么原来唐寅就是小唐的真名吗?!

 

76楼

对不起我认罪,我也不知道

 

77楼

谢邀,以前在百城娱乐手底下干过,现在已经离职了,在百城娱乐工作工资低没人权,潜规则和霸王条款层出不穷,几乎每个女主播都被领导性||骚||扰过,在他手底下打工根本没有保障,还有连坐制度,一个人犯错全组受罚,连去那个办公区扫过地的保洁阿姨都要被扣工资,奖金什么的也永远在画大饼,干一个月到手工资连房租都付不起,恕我直言,这样的公司不用别人对付他,迟早都是要倒闭的

 

楼主

哇,听起来好可怕的样子,心疼楼上,还好辞职了

 

78楼

放屁!你TM再敢胡说一个试试!

 

79楼

楼上的你急什么?骂到你心坎上了?

 

80楼

陈百诚上大号说话

 

81楼

他急了他急了!!

 

82楼

怎么还威胁人呢,不会真是陈百诚小号吧?

 

83楼

说不准哦

 

84楼

要素察觉,小唐跟百城娱乐解约了账号是不是也要被公司回收啊?

 

85楼小唐是我心头宝

不会,小唐不管是直播账号还是游戏账号都是他自己的,没卖给公司,就算解约了也能继续用

 

86楼

那我就放心了【安详躺下】

 

87楼

我也安心了,四舍五入一下就是没有签约过,让我们忘掉这个下头公司和下头老板吧

 

88楼

就怕陈百诚还死皮赖脸咬着唐唐不放

 

89楼

随你们怎么说,是陈百诚给了唐寅资源给他带来了人气,不然谁知道你唐寅是哪个村里出来的十八线小主播

 

9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兄弟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啊

 

91楼

他真急了他真急了!!他已经开始口不择言了!

 

92楼

那个,我是新粉,有没有老粉大大给我科普一下啊?你们笑的好大声只有我在一脸懵,请求加入组织!【举旗】

 

93楼

一个冷知识,小唐在签约百城娱乐前就已经是游戏区人气榜前十了

 

94楼

残月大魔王的称号大概混游戏区的都知道吧?

 

95楼

说陈百诚给唐唐资源那个,如果不是唐唐本身人气高,陈百诚还会签下唐唐吗?真当自己是会挑千里马的伯乐了?心里有点b数谢谢,我倒是要质疑一下陈百诚所谓的资源,当初跟女主播捆绑那件事闹得情感区和游戏区的人都来看笑话,小唐的人气榜排名一路跌到三十几,情感区就更不用说了,根本没翻出水花来,这样的资源给你你要不要啊?

 

96楼

下头公司,呕了

 

97楼

所以小唐当初到底为什么会签约到陈百诚公司去啊,虽然只是短期合同(小声叨叨)

 

98楼小唐是我心头宝

鬼知道陈百诚给小唐灌了什么迷魂汤,小唐突然就签到他公司去了【拳头硬了】

 

99楼

房管大大也不知道吗?

 

100楼小唐是我心头宝

以前问过,但小唐敷衍我说他就是签着玩,切,谁信啊!

 

101楼

噗,好蹩脚的理由

 

102楼 TY

万一他说的是真的呢

 

103楼小唐是我心头宝

【发怒】【发怒】【发怒】那他活该被骗!!

 

104楼 TY

额······

 

105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房管大大超生气的

 

106楼

房管大大好像一个恨铁不成钢的老妈子看着自己被卖了还要替别人数钱的傻儿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7楼小唐是我心头宝

唉【狠狠叹气了】

 

10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9楼

等等,歪楼了啊喂!!咱们不是在讨论今天跟唐唐以前甜蜜双排的富婆姐姐是谁吗?

 

110楼

感动!居然有人帮楼主正楼!

 

111楼

感动中国十大人物没有楼上上我不看!

 

112楼

情报小组君呢?情报小组君知道这个号是哪个公司的了吗?

 

113楼

@庄园情报小组 帮你艾特了,不用谢,我叫雷锋

 

114楼

谢谢你,艾特侠

 

115楼

这么晚了情报小组应该已经睡了吧?

 

116楼小唐是我心头宝

情报小组睡没睡我不知道,但我要是再不睡就要猝死了,大伙晚安

 

117楼

晚安房管大大

 

118楼

晚安各位

 

 

119楼

今天小唐直播也在跟那个富婆姐姐双排欸,好像还是私下里连麦打的,可惜直播只听得到小唐的声音,听不到富婆姐姐的声音

 

120楼

我猜一定是一个声音很好听的小姐姐,不然换了我早就骂人了哈哈哈哈哈

 

12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快要笑岔气了,看不出来这个富婆姐姐昨天屠夫打的这么好,但今天求生打的也太拉了吧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屠皇吗?只会追人,一旦换成被追的那个就会菜的一批哈哈哈哈哈哈!!!

 

122楼

小唐也太凄惨了,昨天打屠夫的时候被抢人头,不是在挂椅子就是在挂椅子的路上,今天打求生又被坑,不是在救人就是在救人的路上

 

123楼

我以为打屠夫很厉害的人多多少少都会一些人类,但小唐直播间这个富婆姐姐真的让我大开眼界,我为我先前的莽撞自罚一杯【一口闷】

 

124楼

在直播间里我听了一晚上小唐的痛苦哀嚎哈哈哈哈哈哈哈

 

125楼 小唐是我心头宝

【视频剪辑:小唐的痛苦面具】

唐寅:你怎么又倒了??

唐寅:别往那边去!!那边是屠夫!!

唐寅:来了来了在路上了

唐寅:站着别动,我来帮你!

唐寅:跟着我跟着我跟着我!!

唐寅:你干什么去啊!!走错了!!我在这里啊!!!

唐寅:蹲下蹲下!!屠夫没看见你!

唐寅: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为什么又倒了!!!

唐寅:双屠夫模式怎么还没开啊啊啊啊啊!!我这辈子都不想再玩求生者了!!!

【抓狂表情包】

 

12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会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小唐才下播多久啊房管大大怎么连视频都剪出来了,确认过眼神,是亲房管没错了

 

127楼 小唐是我心头宝

【一个肯定的眼神】

 

129楼

Help!!这回我没赶上呜呜呜——!!有无姐妹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130楼

就是昨天那个跟小唐一起打双屠夫的红蝶姐姐,今天又跟小唐一起打游戏了,不过这次因为双屠夫模式还没开始,所以他们就先去打求生者了,但是那个红蝶姐姐很显然只会打屠夫,一玩求生就把小唐坑的连跪,连他们匹配到的路人队友都在赛后开麦骂人了,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

 

131楼

不过这个富婆是怎么做到开局必撞鬼,撞鬼必秒倒,下椅必搏命,救人必震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比昨天的抢人头事件还要玄学啊

 

132楼

可能这就是富婆姐姐只会打屠夫的原因吧

 

133楼

所以房管大大这次还有录屏吗【委屈巴巴】

 

134楼 小唐是我心头宝

有~管够~

 

135楼

好耶!!

 

136楼

那个,弱弱地问一句,为什么你们都叫他富婆姐姐啊?他主页性别标的明明是男♂啊

 

137楼

问得好,把我问住了,下次不许再问了【深沉摸下巴】

 

138楼

玩这个游戏的小姐姐有很多都喜欢把自己性别标成男♂的啦

 

139楼

可能是因为先入为主吧,毕竟红蝶是个美女屠夫,所以就导致我们都默认玩家也是个美女了

 

140楼

虽然但是,喜欢玩美女屠夫的男玩家也不少啊

 

141楼

又一个冷知识,最出名的那几个榜前红蝶玩家都是男生哟~

 

142楼 小唐是我心头宝

欸?小唐游戏ID怎么改成“唐寅拳打谢文东”了?谢文东是谁啊?

 

143楼

这个ID看上去怨气很大的样子,可怕······

 

144楼 庄园情报小组

谢文东就是东兴娱乐的大老板,前几年也是做主播的,后来跟原公司解约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发展到现在就是我们熟知的东兴娱乐了

 

145楼

虽然不太懂这些,但是听起来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146楼

情报小组君!!你终于又出现了!!是查到富婆姐姐的消息了吗!!

 

147楼

都说了人家也不一定是女生了,怎么还富婆富婆的叫

 

148楼 庄园情报小组

说来惭愧,这个账号应该是刚开服就注册了的老号,目前没有挂名任何一家娱乐公司,现在它应该真的就是个私人号,以前就不好说了,我在翻各大视频网站有没有这个游戏账号的视频,这样的全皮肤开服号说不准是哪个主播用过的,然后让人花钱买走了,先走一步各位!

 

149楼

情报小组君真是个雷厉风行的人啊,这么快又走了

 

150楼

小唐为什么突然把游戏ID改成拳打谢文东啊,不会是东兴娱乐的人找上门了吧?

 

151楼

不是吧不是吧,都跟陈百诚解约了还要被东兴娱乐的人搞啊,一时之间还真不知道该说陈百诚是块沾人一身腥的臭肉还是该说东兴娱乐的人小肚鸡肠睚眦必报,连已经解约的主播都不放过,陈百诚那些烂招不会都是从东兴娱乐那里学来的吧?

 

152楼

楼上的小心祸从口出啊,我先溜了免得被你殃及池鱼了

 

153楼

怕什么,现在可是法治社会,他还能灭我的口不成

 

154楼

【资本家的凝视】

 

155楼

资本家会被挂在路灯上【起义平民的凝视】

 

156楼

救命你们在讲什么地狱笑话

 

157楼 TY

你们可能误会了点什么,或许人家只是打游戏被坑了一生气就改了这个ID呢

 

15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意思不会是唐寅和谢文东一起打游戏然后唐寅被谢文东给坑了一怒之下把游戏ID改成“唐寅拳打谢文东”吧??

 

159楼 TY

有什么问题吗?

 

160楼

我宣布楼上的笑话完胜资本家的地狱笑话

 

161楼 六十貌美约老汉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不知道该说兄弟你想象力太丰富还是思想太单纯啊,唐寅要是跟谢文东一起打游戏了我就把我游戏账号注销了给大伙助助兴!!【游戏账号主页截图】

 

162楼

哇!兄弟别玩这么大啊,你这号也得值个三四千吧,说注销就注销了?

 

163楼

牛哇!不过这个三四千的号注定注销不了的啦,唐寅和谢文东一起打游戏,这画面我连想都不敢想啊

 

164楼 六十貌美约老汉

胸有成竹

 

165楼 小唐是我心头宝

刚刚去私信问小唐了,他还真的被东兴娱乐的人找上门了,不过剧情展开好像跟我们想象的不太一样

【聊天记录截图】

小唐是我心头宝:在吗在吗?

唐寅:在

小唐是我心头宝:你是被东兴娱乐的人给找上门了吗我的宝

唐寅:算是吧?

小唐是我心头宝:淦!还真是!你都已经解约了他们怎么还不依不饶的

唐寅:没有没有,没找我麻烦,他问我要不要签到他们公司去

小唐是我心头宝:这······

小唐是我心头宝:那你同意了吗?

唐寅:还没,我说我要考虑考虑

小唐是我心头宝:你还考虑什么啊!!回绝他们啊!!陈百诚就是从他们公司出来的,你已经被骗了一次了难道还要被骗第二次吗!!清醒一点啊我的宝!!

唐寅:你这么大反应干什么

小唐是我心头宝:还不是怕你又被骗去跟女主播炒cp【拍你脑袋】

唐寅:好,好,不签,我不签

小唐是我心头宝:真的吗?你说中国人不骗中国人

唐寅:······

唐寅:你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其实你是外国人

小唐是我心头宝:????????

 

166楼

所以房管大大是外国人?

 

167楼 小唐是我心头宝

?????????????

 

16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房管大大问号键都要扣烂了哈哈哈哈哈哈!!!

 

169楼

狠狠抓住重点了属于是

 

170楼 小唐是我心头宝

我时常感觉自己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所以在座各位请都吃我一拳

 

171楼

???为什么我刚来就要让我吃一拳??

 

172楼

因为唐唐马上又要被骗上贼船了导致唐唐的房管害怕到精神错乱于是胡乱挥拳打中了楼上!(以及我)

 

173楼

兄弟们,我刚刚看直播录屏的时候,你们猜我发现了什么

 

174楼

发现了地球是圆的?

 

175楼

突然哽住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了

 

176楼

发现什么了发现什么了?!!

 

177楼

【视频片段】

唐寅:我愿意用我这辈子都找不到女朋友来换一个平局,求求你了东东不要再演我了,我在键盘上撒把米鸡啄出来的走位都比你活的久

 

178楼

报告,这题我会!小唐这把最后真的平局了,小唐这辈子都找不到女朋友了!!

 

179楼

我以为161楼那个拿账号打赌的哥们儿已经够狠了,没想到小唐更狠上来就拿自己一辈子单身赌,只能说是粉随正主了【大拇指】【大拇指】

 

180楼

也不一定一辈子单身啊,小唐只是把女朋友赌没了,没说一辈子找不到男朋友啊,可以找男朋友嘛【星星眼】

 

181楼

腐女差不多得了,叉出去!

 

182楼

不是啊!!!!我要说的重点不是这个啊!!(虽然小唐因为一局游戏就一辈子找不到女朋友了真的很惨)

 

183楼

所以——重点是什么?

 

184楼

我知道了!东东!!是东东!!!小唐是不是喊了东东!!!

 

185楼

啊?越说我越糊涂了,喊了声东东怎么了?这意味着什么吗?

 

186楼

意味着某人要注销账号了 @六十貌美约老汉

 

187楼

是哦,之前情报小组大哥说东兴娱乐的大老板就叫谢文东来着?

 

188楼 六十貌美约老汉

啊这?

 

189楼

谢文东,东东,我似乎知道了些什么了不得的东西

 

190楼

万一唐唐叫的不是“东东”而是“冬冬”呢,冬冬这个名字一听就是个妹子吧?

 

191楼

而且这个打红蝶很厉害的屠皇不是唐唐昨天野排排到的队友吗?谢文东现在处理陈百诚都来不及吧,怎么还有时间打游戏?

 

193楼 六十貌美约老汉

就算真是东东那也不一定就是谢文东吧?世界上名字带东的人一抓一大把

 

194楼

哈哈哈大哥急了,号要没了

 

195楼

你们难道都没发觉一件事吗?为什么仅仅一夜之间小唐跟人家的关系就发展的如此迅猛啊?!!连小名都叫上了!!

 

196楼

额······

 

197楼

你不说还好,你这么一说······

 

198楼

不禁陷入了沉思······

 

199楼 TY

说不定人家几年前就认识了

 

200楼

楼上的你当在演电影吗?多年不见的好朋友因为一把游戏意外重逢,从此干柴烈火地动山摇——不好意思串台了

 

201楼

这不是好朋友久别重逢吧,这是小情侣久别胜新婚吧???

 

202楼 TY

也不是不行

 

203楼

我晒干了沉默·······

 

204楼 庄园情报小组

大新闻大新闻!!都出来都出来别潜水了!!!

 

楼主

什么什么?!世界末日了??

 

205楼

出来了出来了

 

206楼 六十貌美约老汉

什么大新闻?

 

207楼 小唐是我心头宝

我火速赶来!!

 

208楼

好家伙潜水的还真不少

 

209楼

情报小组君搞到什么大新闻了,说出来让大伙乐呵乐呵

 

210楼

吃瓜看戏

 

211楼 庄园情报小组

“主播合作+V”的账号ID是这两天才改的,以前的ID叫“文兴”,这是东兴娱乐的大老板谢文东还在做主播的时候创的号,从来没有买卖交易过,账号一直是由谢文东自己保管,也只有他自己知道这个号的账号密码。

这两天因为陈百诚的事导致东兴集团损失了大量人气主播,东兴娱乐为了挽回损失多方开路填补空缺,招募专业主播的同时直接去游戏里找高端玩家培养成主播,谢文东想试试这个方案的可行性,就用自己的账号在游戏里试试水,可行性高的话就会让运营部提上日程了。

而且我还发现,在小唐早期刚出道的视频里也有“文兴”这个ID的出现,出现频率不低,只是小唐早期视频都是他自己的第一视角,而且“文兴”的操作也并不出彩,所以很少有人关注到。

 

212楼

卧槽?!卧槽?!!卧槽???

 

213楼

信息量太大我甚至一时之间不知道该从哪开始说起

 

214楼

所以,唐唐真的在跟谢文东打游戏??不对不对,原来唐唐和谢文东早就认识??

 

215楼

那他们当初为什么分道扬镳了?

 

216楼 庄园情报小组

不算分道扬镳,当年他们只是普通朋友,顶多算同行之间的良性竞争,谢文东开工作室的时候说实话前期条件要啥没啥,很难相信他能搞出什么名堂来,小唐跟着他干才是真的脑子进水了

 

217楼

原来如此

 

218楼

等等,我突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

 

219楼

什么?

 

220楼

@六十貌美约老汉 兄弟,你号没了

 

221楼 六十貌美约老汉

No!!!!!!!【捶胸顿足】

 

222楼 小唐是我心头宝

然而这并不能证明谢文东不是个黑心老板呢【微笑】

 

223楼

出现了,护犊子的房管大大!

 

224楼 小唐是我心头宝

我不允许小唐被骗第二次!!

 

225楼 庄园情报小组

要不你上微博看看?小唐似乎已经被骗第二次了呢······

 

226楼 小唐是我心头宝

??????????????

 

227楼

房管大大的问号键又一次受到了重击

 

228楼 

啊,我不玩微博,有没有姐妹告诉我发生什么了?

 

229楼

姐妹请看

【截图1】

(东兴娱乐发布的与唐寅签约的公告)

【截图2】

(唐寅转发并留言“合作愉快”)

 

230楼 小唐是我心头宝

No!!!!我的糖宝!!!!

 

231楼

完了完了房管大大疯了

 

232楼 六十貌美约老汉

【注销账号录屏】

愿赌服输了

 

233楼

卧槽牛哇兄弟

 

234楼

@六十貌美约老汉 大家看见没有,这兄弟能处,有号他是真删啊

 

235楼

这个水贴可以升级成精华贴了,真的要素过多了

 

236楼

@TY 原来这个兄弟才是最终赢家,预言帝了属于是,我承认我先前对你说话有些大声,请原谅我的年少无知

 

237楼 TY

【ok】

 

238楼 庄园情报小组

我也给大家科普一个冷知识,@TY ⬅这是小唐本人

 

239楼 TY

嗨~

 

楼主

啊???????

 

240楼

!!!!!!

 

241楼

糟糕,八卦被正主发现了!

 

242楼

这个用户名,这个缩写,淦,我早该想到的【懊悔挠头】

 

243楼 小唐是我心头宝

唐寅!!!!!为什么不回我小窗消息!!!!【发怒】【发怒】【发怒】@TY @TY @TY

 

244楼

哈哈哈哈哈小唐可能暂时不是房管大大的心头宝了

 

245楼

房管心头宝体验卡到期了哈哈哈哈哈

 

246楼 TY

溜了溜了

 

247楼 小唐是我心头宝

站住啊啊啊啊啊啊!!!你这个外国人!!!!!

 

248楼

这个房管追杀正主的画面我将铭记一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评论(14)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